close
家中的狗狗到今天 只剩下健健了
從原本6隻到現在
我看著每隻狗漸漸的死去
心中的難過卻一次比一次深
尤其是大寶的死 讓我難以忘記
也許是她跟我感情最深的關係吧
總是愛粘著我的大寶
總是在一大早就到門前來抓門的大寶
總是愛跟我睡在一起的大寶
總是愛我抱抱的大寶
最最最可愛的大寶
姐姐最喜歡的大寶 你真的走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知道你真的不行了
所以 姐姐不哭 你要乖乖的
下輩子若有機會 姐姐還是希望能再次與你相遇
這輩子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了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最最最愛你的姐姐 2005/12/2 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