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 11點多 大寶走了
我最愛的大寶
姐姐答應你一定會回來看你
可是你卻沒有好起來
我知道你很辛苦一直撐到今天
就是為了等我回來
本來以前你會好轉
結果今天看到你時才發現
不讓你走是不行的
瘦弱的身軀 無神的眼睛
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活活潑潑的大寶了
是我們沒有注意到你身體的變化
才讓你八歲就得了腎衰竭 甚至面臨死亡
姐姐為你哭了好久 也到廟裡為你祈福 就是希望你會有所好轉
不過 看到你很安心的走了
姐姐心裡也很替你高興
至少你不是痛苦的死去
而且還有我跟媽媽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回家來
所以一回家後心情也放鬆了
拔掉了針筒 終於可以安心的走
姐姐本來一直捨不得你走
可是看你這麼痛苦的撐著瘦弱的身體
連走路都有問題了
所以才跟你說
"大寶 你要是痛苦的話 就走吧"
你似乎也聽到我說的
所以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你走了 安心的走了
我心中的大石也終於可以放下了
從你住院以來
我每天的心情都很沉重 媽媽 哥哥 小萍 爸爸 大家也都是這樣
我相信你也是
現在 姐姐只希望你 一路好走
要跟在菩薩的旁邊 好好的修習
那裡還有胖胖跟史努比陪著你
千萬不可以再吵架囉
要好好的相處
姐姐有空時 會去看你的
你要乖乖的喔!

最愛大寶的姐姐2005/12/2 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