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健走了
家中最後一隻狗
可能已經預料到 所以沒有那麼難過
但仍是覺得太快了
本來想到 結婚那天還要帶牠上來台北
現在也不用了

他好不容易等到爸回來
就像大寶也等著我回去一樣

他們陪了我度過了10年的時光
雖然不捨 但年紀都大了
而且也都有病痛在身
若不是生病,我想他們也很捨不得離開我們

自從上了台北念書後
就很少有時間能好好的陪他們玩
上了研究後更是

這段期間 他們的相繼去世
實在讓我很難過
尤其親眼目睹 史努比跟大寶

不管如何 他們全都是我最喜歡的狗狗
也希望他們能順利投胎

獻給我最愛的狗狗們 史奴比 胖胖 大寶 健健 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