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剛才

我趕著上班打卡

把車停在公司門口

短暫打卡後立即上車

前往早餐店

不到1分鐘的路程

再度熄火短暫停車

買完早餐後

車子發不動了

趕快找手機

完蛋了

沒電了...

這下真的糗大了

心裡正著急著怎麼辦時

救星出現了

林佑修正巧到早餐店買早餐

我看他簡直像看到神一樣

趕快叫他幫我看看什麼情形

還是一樣發不動

不過沒關係

他有帶手機

先打了通電話給sun

結果他上課去了

我心想

昨天才剛剛保養完車子而已

怎麼可能今天就發不動

太誇張了

於是我依稀還記得新店保養廠的電話

不管了

打打看

(02)8666-8515

通了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記電話的功力

溝通的一會兒

新店廠來電告知

由於距離內湖太遠了

所以他們決定派內湖廠的mazda公司

等待的同時

我的林佑修只好坐在早餐店門口

吃著剛才買好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

維修人員到了

對了對了

先來個小插曲

-----------------------------------

就在我拋錨的車子後面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

車主是王中平

不過他比我好一點

他已經開了另一台車來充電

不過沒有效果

車子還是發不動

----------------------------------

繼續上面的

維修人員拿了個小電瓶

一接上後

車子發動了

這時已經11點了

王中平見狀

趕快請維修人員也幫他充電

一樣也發動了

至於剛才發不動的原因是

他準備的線太細了

哈...好奇怪的原因喔

反正也是發動了啦

王中平應該要來謝謝我才是啊

算了

由於還要上班

沒辦法跟著他們回去保養廠

所以就請他們先開回去看看囉




[後記]

剛才接到電話告知

電瓶完全掛了

於是要花錢換電瓶囉

3868元

唉...昨天才花了2000多

今天又要花3000多

還有六腳鎖也壞了

一樣也要換啦

也是2000多

不換的話

下次可能車子會自動上鎖

那可就不是好玩的啦!

唉呦

大失血啊....

心痛!!!!!




[總花費]

下午4點多牽車

結果

零件︰免保養電瓶 3668元 打9折=3301元

工資︰200元

用花旗白金卡(花旗禮享家積點活動)還可打8折,並折扣點數

最後總共花了2845元

恩...有便宜到

服務也不錯

下次可到內湖廠保養

休憩空間又非常大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