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好好的稱讚一下

我們家的emili

原因是她實在是太細心了

話說

昨天我忘了把最重要擠奶用具帶到公司

於是打了電話回家去

發現真的是忘記帶了

於是

emili便記住了這件事

昨晚當這些用具消毒完後

她很貼心幫我把要擠奶的兩個工具、三個奶瓶以及一個塑膠袋

很完整的放在我要出門提東西的桌子上

所以

我一定會記得要拿

找到這個外勞

真是太棒了

又把妹妹照顧的很好

真的找對人了

我跟sun也比較輕鬆點

希望她能維持這樣的態度一直到工作結束

我們也會好好的善待她

讓她多存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