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別人有整箱的商品可試吃就好羨慕
這次輪到我啦...


我只能說乖乖真是大方!!!
謝謝囉!!!

你看看這滿滿的零嘴
真想趕快全部拆來吃吃看
都是很特別的口味喔!!!
而且全都有加上可愛的彎彎圖案
真是超級卡哇一!!!!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
煉乳、草莓煉乳、切達起司圈、蕃茄肉醬咔啦脆薯條、金蘭烤肉圈
是不是很多啊!!!

你看妹妹一拿到草莓煉乳
就高興的連尿布也露出來了



一付很想嘗試看看的樣子!!
不過草莓過敏源喔
 吃吃別的口味啦!!!


小宸瑜又蠢蠢欲動的準備吃囉!!!
這次要吃的是金蘭烤肉圈



手手慢慢的放進去



爸爸故意不給吃
妹妹大哭啦





我自己也嘗試吃吃看
但是覺得若是要給小朋友吃
可能不要這麼鹹會好一些



昨天則是吃了煉乳

好吃ㄟ
不會過甜
不過我吃到時只剩幾個了
都被SUN吃光了
 
這個則是草莓煉乳
這個不用說
一定超讚的
上次SUN一打開
整個草莓味就在房間散開來


切達起司圈
在妹妹的引頸期盼下
偷偷給妹妹吃了一口
不過被SUN念了一下
不能隨便給妹妹吃起司
不過我看妹妹沒有過敏
應該可以嘗試看看啦




至於這個蕃茄肉醬咔啦脆薯條
不是彎彎系列的啦
不過應該也不賴
今晚回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