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早上




公司突然來了件快遞

說是要找我的

我想說

應該不會有我的東西送到公司啊

猛然一看

還是個超大的紙箱

我更狐疑了

簽收後打開來

呼...大鑽戒氣球彈出來了

裡頭還有一隻熊熊

我看著紙箱上寫著"花道家"

趕緊叫同事查一下是什麼公司

恩..是賣花的

還是覺得很疑惑

因為沒有卡片..等東西

完全不曉得是誰送的

我心想

都結婚 有小孩了

應該不會有什麼愛慕者了吧

於是打了個電話給sun

想跟他炫耀(懷疑是他送的)

哈哈 果真是sun送的

因為當天是我們結婚2週年

哈哈...

真是個大驚喜啊

還有一個號稱"五百克拉"的大鑽戒

很讚...




結果

這些東西拿回家後

全都成了妹妹的玩具了

也全都送給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