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週年紀念本應好好慶祝一番
無奈sun竟於1126開刀
想當然爾
怎麼會有慶祝的念頭呢
於是我倆乖乖待在家
整理著行頭
於1126入住郵政醫院
當天下午即立刻開刀

至於sun為何要開刀
某個星期五下午時分
景美的籃球隊吆喝打球
sun先生當天正巧不必到內湖載我下班
於是接受邀約
正當激戰之時
sun一個彈跳
突然發出一聲聲響
阿基里斯腱即應聲斷裂
接著便是星期一的開刀手術

當天下午景美女中的好好校長ㄧ聽到消息
即立刻趕到醫院
此時sun正在手術房裡
校長等了將近一個鐘頭
sun終於出來了
校長也放心離開

住院第一天病人總是最虛弱的時候
我當然得住在那
約莫八點半左右
egghead & Claire到來作陪
帶著新鮮果汁與麵包
我得以短暫回家沖個澡
於10點左右回到郵政醫院
與她倆換班
感謝兩人的大力幫忙啦!嘻嘻

住院持續至星期四上午
終於可以出院了
不過仍要裹著石膏約莫1個半月左右
真是辛苦了sun,也辛苦了我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sun回歸校園的日子
希望今天ㄧ切安好
趕快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對了對了
也感謝哲成師
於星期六晚上還到台北家中送達平安符與黑麥汁
讓sun好好的補充體力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