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午的空檔
到美麗華幫uwa拿上星期天在NINE WEST買的鞋子
原本昨天就接到通知
而且我昨天也拿了一次
疏不知
NINE WEST 的糊塗小姐
竟把金色當銀色
於是她尷尬的要我
下次再拿
昨天約莫五點時
又接到電話
『黃小姐嗎?不好意思鞋子已經來了』
於是決定今天中午再去一趟

恩...確定是金色的啦
我也就不疑有她
拿了就走
小姐覺得對我有虧欠
於是送我一盒NINE WEST的鉛筆(5~6支)
恩...感覺有好一些!

想說還有時間就到隔壁櫃走走逛逛
看到了上星期天uwa介紹的那家鞋店(fed)
小姐 親切的介紹著
現在990元起喔!
聽到這樣當然是趕緊看看囉
正巧看到上星期天很想買的一雙鞋
可惜當時沒有尺寸了
所以就作罷

今天看到時
小姐說可以調調看
反正我又不急
本想結帳了
又到處亂晃晃
又看到雙銀色的涼鞋
恩...很讚
還沒買過銀色的
雖然也有金色的款式
但穿起來總覺得髒髒的
不夠亮
於是試穿了下
仍是太小
同樣需要調貨
反正都是990
真的很便宜
快速下手了
刷了卡結帳
哈哈 買東西真是令人心情愉快

差點忘了
B1還有同事在吃飯ㄟ
趕緊下去跟大家會合

此時手機響了
看到熟悉的電話號碼
『黃小姐嗎?不好意思剛才鞋子拿錯了 你還在嗎?』
真是天兵的小姐ㄟ
於是我又走回NINE WEST
好奇著這次又拿到了什麼啦
果真 不是那雙金色的鞋子
就是雙名不經傳的鞋
真的讓我很傻眼ㄟ
苦笑了下

這次總算拿對了吧!
我真的確認過了!
是金色 不是銀色
是這款 不是他款

真的真的真的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