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藉著我厲害的搜尋能力
還是找到了換換愛最後幾集的影片
昨天終於看完了
ㄏㄡˋ 等超久的
後面的劇情真是悲的不像話 雖然也帶點甜蜜
幸好結局是好的
唉呦...
看悲傷的劇情真的很痛苦ㄟ
就像那時看再見先生一樣
心裡難過的不得了
而且要一些時間才能平復
可是越悲的劇情才能感動人心 令人印象深刻吧


不過還是要誇獎一下台灣的演員啦
真的演的不錯
真實、感動、扣人心弦,很有水準。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輸韓劇
(我說三次就代表是真的! 哈哈 入戲太深)
只是...
生病的戲我真的...
雖然生老病死是必經的過程
但.
一但碰到了
還是讓人難以承受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沒有人可以預知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總之 這是部好戲
對於喜歡看偶像劇的人來說
值得一看
雖然提前看完了
但我還是會follow電視上播的進度,準時收看
因為要衝一下收視率
好戲是值得的!

---------------------------
以後 你看見的每一顆星星
就代表我對你說
我愛你
吹過耳邊的微風
就像是我在對你說
我想你
照在你身上的溫暖陽光 那是因為
我張開雙手
在擁抱妳
如果下雨了 那就是說
我沒有你在身邊
真的好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