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一張專輯---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會知道這個人的名字
是因為『我們結婚吧』這部偶像劇
她唱了主題曲「我愛你 사랑해요」

所以我找了她今年發的第一張專輯(2007年01月17日)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Shuo's Map Album)
整張專輯都是她一手包辦居多ㄟ
超強 歌也好聽 真有才華。人嘛...不用太介意啦!


曲目:
01 我愛你
02 不公平 Unfair
03 唉!愛 Oh! Love
04 流浪地圖 Wandering map
05 現在才明白 Just now I realized
06 Hello, my friend!
07 媽媽的肚皮 Mama’s belly
08 淚流不止 Non stop tears
09 雨不停歇 Non stop rain
10 Her
11 我愛你(Instrumental)


01 我愛你



02 不公平 (鬥魚片頭曲)
[Jenny Yang]

[蕭賀碩]


03 唉!愛 (蕭賀碩+伍家輝)



04 流浪地圖
個人較喜歡她唱的版本!
[原版]


[燕姿版]


05 現在才明白


06 Hello, my friend! (蕭賀碩+古皓)



08 淚流不止
更正 編曲是不一樣的。兩種版本都好聽
蕭賀碩的編曲是陳飛午
鄭秀文的則是鍾興民(得過金曲獎)
兩首歌的歌詞也有些微不同
好久沒聽到鄭秀文的聲音了
[原版]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
 想念你最好的方式 偶爾哭紅雙眼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 感情越深 過去得越遲
 忘掉你最好的方式 就讓回憶奔馳

☆夜空下這座城市 誰的誰 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 我來不及為你完成
 愛有甜也有殘忍 我的你 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改變的事 我已無力再堅持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
  如果悲傷揮之不去 讓我淚流不止』


[鄭秀文-溫暖的淚]
『聽說愛情是溫暖的 淚的溫度 是一種幸福』
 想念你最好的方式 偶爾哭紅雙眼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 感情越深 過去得越遲
 忘掉你最好的方式 就讓回憶奔馳
☆夜空下這座城市 誰的誰 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 我來不及為你完成
 愛有甜也有殘忍 我的你 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挽回的事 我已無力再堅持
『*聽說愛情是溫暖的 淚的溫度 是一種幸福
  曾經被你的愛包圍 留下溫暖的淚』




09 雨不停歇


10 Her
一聽到曲,就知道是孫燕姿的
因為之前郭先生太愛她了
所以她專輯的歌都聽爛了!
[原版]


[孫燕姿-相信]




聽過之後覺得每首歌都超好聽的
除了媽媽的肚皮這首之外...><
ㄞ..我不愛可愛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